磷脂单分子U君



☆ 彡


看 有流星…!ψ(`∇´)ψ

不飽和脂肪叭噗:

Hope you have a quiet and peaceful year just like the the midnight cake.

(Still raining here....)

Downwell

游戏玩了这么久终于画了下XD

一开始是被像素风和打击感吸引过去的,难度也是妥妥的大

果然还是最喜欢用floaty,打combo的时候特别爽



我在发什么玩意 

我是谁我在哪 为什么天气这么热 ˙ˍ˙

Happy Birthday To Rio -!

 @不好吃 

这次是ET外星人的梗——XDDD

P2是找兔子游戏(喂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恩!这次依旧是自动发布—— 

话说,关于里约的生日是美国独立日这件事我发现的会不会太迟了点hhhhh

这一年也看见里约变化了很多,就是不久之前吧,你说了那句西尾小说里的台词『虽然你的生活已经一团糟了 但是没有糟到无法获得幸福的程度』

是很西尾厨的里约,的确人生乱七八糟的也毫无办法,大喊着糟透了也依旧带着一大堆血包打着BOSS的人也算我一个,话说回来,按照RPG设定的话,兔子先生应该是奶爸角色吧XD 在路上偶尔演奏音乐庆祝一下也不错嘛—

テッテーテレッテーテッテーテレテッテーテレッテーテッテーテレテッテーテレッテーテッテーテレテッテーテレッテーテッテーテレ



❀ 13周年  ❀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感谢五年前接触到这款游戏

相遇即是幸运 

thanks to kikiyama

 @橘子er  

匆匆忙忙的生贺 ——


一年好快喔hhhhhh

超随便的约稿条  ——

 都在上面啦w 想着反正没人就随随便便了 (-ω- ) 

感觉真像个水果摊儿(喂)


小小地求个小蓝手——! 

看上去像是会有很多追逐战(误)的RPG游戏


然而是骗人的:P

  FACTORY


 啥都没干…画了张照片……

昨天脑子一抽乱画的


蹭饭侦探和新手警察玩你追我赶(nonononono)

安定T哥:MDZZ  (¬_¬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