兴趣使然
© U
Powered by LOFTER

 @不飽和脂肪叭噗 

好快啊!又到给叭噗桑庆生的日子了!┗(´D`* (´D`*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大段字预警

  每次到这个时候都是接近年底,也是第三次为你庆祝啦。从lof上第一次小心翼翼地发出给你的生贺开始,都已经过了这么久了呢,从那年开始每年的冬天都非常期待着这天到来。听说你的生日在平安夜的时候,我真的觉得很不可思议,感觉非常特别……> < 脑海里总是不自觉浮现出在平安夜温柔的晚上,能在橙色灯光包围的房间里度过自己的生日,那一定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吧。

  你是不会特别庆祝这种日子的人,而且总是把别人的事情放在自己前面,平时很认真地生活和休息,内心非常强大和稳重——但也有非常有趣的一面,偶尔会讲已经过时的冷笑话奇怪的段子,其实我想说我偶尔特别想帮你跑腿买饮料(??

  还有什么hhhhhh 哎hhhhh 我知道你还在忙hhhh但是还是得说啊!

  生日快乐!新一年也好好幸运下去吧!(代替圣诞老人摇铃铛)

评论(10)
热度(4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